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到信义硅业访企拓岗看望毕业生
更新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62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和制药工程系主任董建伟到信义硅业(曲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看望学院在该公司已就业的毕业生。

到公司后,刘开全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和培训场所,然后与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毕业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开全介绍了化环学院学科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带去了14份还有意到该公司就业学生的简历。信义硅业人事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领域、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双方一致希望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和实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毕业生们畅谈了到企业就业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双方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就业、实习等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