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102119: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缪应纯副院长主持,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及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缪应纯老师对本次实习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接着,她围绕实习目标、内容和安全等问题,对实习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于生产实践中;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照实习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定期与校内外指导教师进行联系和交流;三是强调实习期间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调整好心态,学会沟通协调,学会团结协作,学会做人做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管理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的,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