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走进云大科技公司见习
更新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强化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深化对专业实践的认识, 10月1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2015级--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共百余名学生,走进云大科技农化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见习活动。

在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参观了企业园区具有GMP标准的原药生产车间和制剂生产车间,详细讲解每一个环节的生产设备和原理,让大家基本了解“芸苔素内酯原药及制剂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直观地感受了现代化的化工生产线。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产品的研发及检验阶段的工作内容。最后,云大科技的技术总监桑晓辉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见习心得体会,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工作、学习。

通过此次见习,同学们亲身感受企业了的工作环境,加深对职业与行业的了解,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