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实地见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强化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深化对专业实践的认识。2018年9月2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专业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的2015、2016、2017三个年级共百余名学生走进曲靖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两江口污水处理厂开展实地见习活动。

首先,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同学们分三组参观了整个污水处理流程所需的A段曝气池及其配套设施。技术人员详细地讲解了污水处理的每一个环节以及所涉及的关键理论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提出疑问,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之后,技术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监控设备及各项检测指标。

    通过本次见习,同学们基本了解了城市污水的具体处理方法及流程,也亲身感受到了污水处理厂的工作环境,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技术人员带领同学们观看检测设备及检测指标

技术人员为同学讲解污水处理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