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昆明理工大学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更新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6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陈阵教授一行八人来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我院2015/2016级拟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陈阵教授首先向考研学生详细讲解了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录取原则、培养模式及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同时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资助情况、近五年研究生就业情况,并从今年考研特点、形势等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昆明理工大学的优势。接着字富庭老师向现场同学发放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册、宣传海报等资料,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第一志愿报考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踊跃提问,招生宣传人员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部分拟考研学生还留下了联系方式,以进一步沟通交流。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