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教研活动--青年教师过关课
更新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新教师的业务素质,营造教师间积极进取、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浓厚教学氛围,919日下午14: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②316/317/318开展教研活动---青年教师过关课。教学督导、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活动按照"讲课—评课—反思—进步"的模式进行。6位青年教师分三组按顺序依次进行了现场课堂教学展示。课后,老师们围坐一起共同评课。首先,老师们对6位青年教师的高素质和授课思路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真诚地对有些细节提出了疑义,并将自己的想法和思考拿出来与新教师共同探讨,对课堂教学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随后,青年教师们也进行了积极的思考和反思,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会不断改进不足之处,努力提升教学业务水平!

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