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实验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确保实验教学质量,规范实验教学管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第十周开展实验课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采用随堂听课的形式进行,主讲教师为刘建军、李俊莉、屠长征、董建伟。根据四位老师的课表安排,学院领导、没课的老师进行了随堂听课。

课后,老师们依次对主讲教师的实验教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他们在讲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与学生互动较少或互动提问时问题的设置过难,对一些实验重点细节强调不够,语言表述不够规范简练,对于实验结果的分析不够细致,对实验课时间的安排不够熟悉等。四位主讲教师虚心接受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一定注意改正,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教研活动本着“求真、求实、求效”的原则,为全院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达到了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和共同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