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激励2015级学生考研,明确考研目标,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5月2日下午2:30在理学楼①C113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陈益山副院长主持,2015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分为两个流程。首先,陈益山副院长对2015级考研学生做了考研动员,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1、考研需提前做好准备,要明确目标;2、注重英语成绩;3、积极报名参加各高校夏令营;4、节假日期间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不放松、不懈怠。随后,孙清燕、董安玉、金蓓、李梦丽等几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交流了自己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就自己的经验给2015级同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2015级考研学生更加坚定自己考研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向2014级考研成功的学生学习,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争取考出好的成绩!

交流现场

陈益山主持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