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举行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更新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从师任教能力,11月13日下午16:30,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学楼②316举办了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六名学生参加,均来自2012级化学专业。比赛形式为模拟实时教学,包括授课教案、课堂授课和说课三个项目。六名选手们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上场顺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运用板书、PPT课件等教学方法进行模拟实时课堂的讲说。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教案书写、多媒体课件运用等方面进行评分。排名前两名的学生将推荐参加“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紧密围绕着“锤炼教师技能,提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学风,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学技能比赛现场1

教学技能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