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在全国第十一届“华文杯”化学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大赛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8月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学前教育/化学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暨“新教育•新理念•新思路”学术论坛圆满结束。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选派朱令等八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并取得可喜的成绩。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朱令等八位学生,在姚林娜,徐晓林,侯能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在全国多所知名师范大学、四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朱令、李炫镜、陈丹凝、温秋月获一等奖,杨明娜获二等奖,牛紫金、朱玲祎、耿思丹获三等奖。上述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技能,也体现出本专业教师团队一流的指导水平。今后,我院将本着强化学生师范专业技能为目的,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不断提升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