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功能金属有机材料重点实验室
更新时间:2013-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功能金属有机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旨在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瞄准国内外金属有机材料研究领域的前沿课题,组织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基础应用研究,探索新型材料的合成与应用,提高功能金属有机材料科研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建设,使实验室成为特色鲜明、部分研究和技术开发在省内有一定影响的科研平台;形成有自我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有突破性科技成果的学术团队。

学术团队现有云南省教学科研带头人1人,云南省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员1人,云南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员1人,曲靖市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教授7人,副教授2人,博士6人,硕士5人。学术团队整体年龄及专业结构合理,学术造诣较深、治学严谨、创新能力强、团队协调能力强。

实验室立足本地经济发展,开展功能金属有机材料的研究,有利于结合云南省有色金属资源利用体系快速发展的趋势,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