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前期辅导工作,优化学院项目申报的质量及提升成功率,2023823日,学院特邀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夏晖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申报经验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夏书标教授主持。

交流会中,夏晖教授分别以申报人及基金评审专家两个不同的身份对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前期研究基础、可行性分析、项目创新性、5篇代表作、以及上会和分数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夏晖教授强调各位老师要抓住机会,努力提升本子本身质量和做好前期研究基础工作。夏晖教授从方式、方法以及技巧三方面对项目基金的撰写进行了归纳总结,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享结束后学院老师和夏晖教授进行了相关基金申报交流,让在座的科研工作者受益匪浅!

夏晖教授的精彩分享为我院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学院副院长夏书标教授鼓励大家提前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期待学院教师在充分吸收夏晖教授国自申报经验交流会精髓的基础上消化、领会、行动—为2024年国自申报凝练选题、早做准备、充分交流、早日完稿、深度打磨,最终交上一份具有竞争力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为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