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春回律转,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3月2日上午在理学楼2-330会议室,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缪应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级学生考研情况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史俊友副院长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大会培训内容,分别从审核评估新变化、审核评估程序、评估指标体系、评价体系和审核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师生竭力同心、凝聚共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开展等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刘开全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四位系主任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工作、实验室工  作等做出了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老师们对审核评估的理解,也提高了老师们对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的认识。后续学院将深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从学院特色出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好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地更新知识,提高技能,努力丰富和发展自己,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