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动员辅导会
更新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确保学院研究生录取率有突破,2024年3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②318举行考研复试和调剂动员辅导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一是对同学们考研取得的笔试成绩表示肯定;二是通报了学院2024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情况;三是对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等相关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四是解读了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的一些帮扶政策;五是对考研复试提出了几点建议。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合理地做好复习规划,为考研的后半篇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随后刘建军老师就考研复试和调剂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刘开全老师就复试礼仪和导师联系方面进行了补充,并祝愿同学们复试成功、考取研究生。

通过本次考研复试和调剂动员辅导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复试和调剂的政策、当前考研的现状、以及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督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学习,争取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