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保山泽元藻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到校举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4年1月5日,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保山泽元藻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理2-317教室举办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就业辅导员森文及各学院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后,保山泽元藻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元广亲自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情况,他从自己工作经历入手,展开介绍了保山泽元藻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创立史和成长发展史,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招聘情况。宣讲会结束后,同学就工作岗位、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具体细节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本场招聘会是新的一年学院及时开展促进就业的主动作为,接下来,为有效应对今年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将进一步摸清毕业生求职意向,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发挥各方优势,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确保顺利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011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