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生社区樱苑3幢党支部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党建进社区工作形式,樱三社区党支部于2022年10月31日在樱三活动室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支部书记森文主持会议,在校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系列活动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会议精神上,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十个一”系列活动,即从思想上,研读一本好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提交一遍心得、听取一堂专题党课,行动上签订一份“文明宿舍”承诺书、开展一回宿舍自检自查、完成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撰写一段对党的心里话、拍摄一张“我与党旗合个影”照片、组织一场“我学我讲二十大”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在社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党员“头雁效应”,营造了良好学习气氛,同时提升了社区党员的参与度、体验感和获得感,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图文/森文、陈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