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开学之初,我国疫情形势较为复杂,我市疫情出现新情况,云南省、曲靖市要求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此背景下,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99日下午在理学楼2-318召开“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同志首先通报了全国和云南省的疫情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曲靖市和昆明市的疫情情况。随后,解读了云南省卫生健康康委员会和云南省教育厅转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最后,缪应纯同志对所有党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疫情就在身边,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防控措施,非必要不要离开学校,确需离校的请按要求走正常的离校程序,严禁有翻墙等违规行为;第二,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学校、学院已实行网格化管理,每位党员都有负责的班级,请各位党员同志做好联络员的工作,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缪应纯同志强调,疫情当前,正是考验党员的时候,希望所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面对疫情,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