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4日上午9: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2-330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夏书标副院长主持。

学院分管领导逐一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史俊友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准备新学期课程,上好每一堂课,公平公正开展卓越班学生选拔等工作。刘开全副书记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开学的各项工作中,同时布置了新学期迎新工作和学生工作。夏书标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转变心态,做好开学准备,同时做好毕业论文指导、专业综合评价、实践实习等工作。会议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申请硕士点、学生就业、实验室安全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