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心迎新 热情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又逢一年迎新时。2022年8月25日至26日,在学院周密部署、学院团委学生会严谨安排下,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迎新工作如期开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早上七点半,学院志愿者们按时就位,开始了长达10多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校园门口的志愿者们热情的接过新生的行李,并引导大家有序进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入校资格核查,再前往学院报到点办理后续报到手续。各位新班班主任早已在报到点用最温暖的笑容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填写信息,有序领取饭卡和水卡,班主任、辅导员解疑答惑、亲切叮咛。在“最后一公里”的迎新中,志愿者们扛过新生沉重的行李,从摆渡车到入住宿舍全程贴心服务。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院长成飞翔专门到学院迎新报到点看望大家,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亲切的问候新生,表达了对志愿者辛勤付出的赞许和对迎新工作的充分肯定。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辅导员一行又及时走访新生宿舍,仔细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和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叮嘱大家提高疫情防控和防诈骗等安全意识,勉励新生们在曲师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志愿者们一波波走心的迎新服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温暖着初到曲师学子的心,给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从这份关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扬起梦想之帆,在曲师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