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27日,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陪同检查。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月27日上午10: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正组织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会,旨在提升新教师的业务能力,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成飞翔院长为新教师介绍了课程评价体系、课堂纪律、课堂管理等上课注意事项,回答了新教师关心的实验室安排等问题。学院刘开全老师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学院李永勤老师向新教师介绍了教务系统的使用以及平时上课需要注意的问题。

李永勤书记和李红专副校长参加了培训会,李书记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了解了他们的具体情况,希望新教师增强爱校、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强化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勉励他们以校为家,为曲靖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海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