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学院党委坚持政治站位、持续发力、稳步推进,把党建工作和各项行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党建引领三金工程,创一流学院,统筹推进、提质增效,实现了队伍活力的进一步绽放,各项工作质效的进一步提升,走出了一条跨越发展的新路径。

2月25日上午10: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分管领导逐一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毕业论文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实习试讲、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刘开全副书记领学了《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把抗疫要求落实到开学的各项工作中。会议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博士引进、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就业、巡察整改等。为加强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特制定了第1—3周周末值班表(附后)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的水平。(杨海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