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前任务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做好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11月1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② 330会议室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前任务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教师参会。

 成飞翔院长进行了具体任务布置:1.加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宣传。2.加强对师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培训。3.加紧案头材料的准备。4.安排联络员刘开全、刘正芬、陈益山、戴芳、侯能邦负责具体工作的协调。

缪应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工作组要积极主动落实推进各项认证准备工作,确保各项专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各工作组要依据方案的职责细化成各个工作组的实施方案并落实完成;各工作组要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为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正确决策、研究和重大问题的处理提供依据。(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