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更新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1225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权诺诺同志对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和意义做出说明,随后四位党支部书记依次结合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展和成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2018述职评议考核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党总支委员对四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一一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丁学武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支部委员今年刚刚换届,新上任的支部书记要尽快熟悉支部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推进我院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双轮驱动、助推学院全面发展。

党支部书记述廉1

党支部书记述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