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到潇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唇唇欲动”口红DIY制作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切实开展好党员服务社区,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为民办实事,传播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丰富广大社区女性业余生活,6月16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珠江源环保协会成员到潇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唇唇欲动”口红DIY制作活动,制作属于自己色号的口红,为岁月涂染风采。当天有近30余位女性参与活动。

活动中,珠江源环保协会指导老师、党员赵红艳担任手工制指导老师,“口红”的发展演变、色彩与搭配、口红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来参与者浓厚兴趣,大家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的讲解,并跟着的示范动作,按步骤动手操作。经过消毒、研磨拌色、蜂蜡、加热、脱模等一系列步骤,一支无毒无害的植物口红就制作好了。

作品完成后,在场所有人拿着自己制作的口红迫不及待地试了起来,滋润又纯天然,大家欣赏赞扬着彼此的成果。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亲自动手,独身定制出属于自己的口红,既是一次开心的体验,又能掌握一项新技能,还能提升自我品味、提升气质。对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这种活动能多多开展。”参与活动的女同胞笑着说道。

   简约的活动,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拉进了共建单位彼此的关系,让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在服务地方建设中发挥自身积极作用,为基层丰富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等建设出力。

活动现场

赵老师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