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六个一”政治生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更新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8 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责任担当和使命,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于6月26日下午三点,在理学楼2-330组织开展了党员“六个一”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所属4个党支部4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同志主持。活动开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同志上完党课后,向各位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红色书籍,一同观看红色影片《开国大典》。观影后,各支部召开座谈会,学生党员同志围绕入党一年以来的时间里,自己在学习和各方面的情况,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通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政治生日活动庆祝建党 98 周年华诞,使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党爱国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先锋。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上党课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