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3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2019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书记强调2019年党支部工作要注意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各支部要做好2019年度学习计划,组织好党员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学习任务;二是要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对标对表,从年初开始抓好“五个标准化”40项内容的落实,做好基础材料的收集积累,理清理顺基础党务台账;三是要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在去年整改反馈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党费证”、“党员积分”等的记录;四是要强化党员意识。要求党员同志养成佩戴党徽的习惯,教师党员要主动联系困难学生、帮扶困难学生,与学生经常性交心谈心,沟通思想,将人文关怀落小落细。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为大家分享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经验,他谈到:做好此项工作,首先支委要重视,充分学习和理解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的各项内容;其次,支委班子要团结协作、合理分工,对标对表进行查缺补漏;最后,支委班子要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热情,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建设好咱们的党支部,在达标的基础上努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