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安排部署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1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等文件,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内容及精神,并重点结合党委书记李国疆到我院调研党建学生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对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的要点进行了研讨剖析。

他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要深入推进创建一流党建工作,全面整合我院各版块工作成绩,集全院成果打造1-2个响亮的富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各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开展“基层党建巩固年”有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做到全面达标。

   会上,党总支书记还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调整总支委员及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人选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党员大会现场


签订目标责任书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