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更新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主持。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致词,他希望新党员入党后,要更好地接受党的教育,更好地为党学习,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成为学习模范、工作模仿、团结模范,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新党员代表也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并将继续在党的伟大旗帜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完善自我,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了宣誓。通过入党宣誓,更加激励了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奏国歌

丁学武宣读批准文件

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