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中午1点30分,全体人员在党旗的引领下,从曲靖师院出发,开始重走长征路活动,徒步到达三元宫。通过“走一段红军路”的方式,追寻红军长征的足迹,追忆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感受红军先烈们艰苦的生活环境和艰险的战斗历程,备受长征精神的激励和鼓舞。

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的主题,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为大家上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从长征的原因、长征基本情况、三元宫在长征中的意义、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重大意义四个方面重温了长征精神,号召全体师生要深刻理解长征精神,与时代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旁听

    随后,为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潘焦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会砥砺奋进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未来书写更加精彩动人的华美篇章。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了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历史,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大家更加坚定信仰,以昂扬的斗志、无畏的勇气、踏实的行动在促进院校发展中再创佳绩!

党旗引领重走长征路

丁学武讲党课

入党宣誓

党旗下讲话

参观三元宫

师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