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1月3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会泽水城扩红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扩红纪念台和革命历史纪念馆。在扩红纪念台,党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和“乌蒙磅礴”群雕,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接着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倾听解说员激情澎湃的讲解,细致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声像和模型,用心缅怀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真切感受到他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我的牺牲精神。

    参观结束,党员们分享了体会,纷纷表示:先烈们用生命铸就的丰碑,生动诠释着奉献与牺牲的时代内涵,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国梦早日实现注入丰厚的精神养分。在工作中,要牢记先烈们的爱国奋斗精神,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参观扩红历史纪念馆

重温誓词

扩红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