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学习
更新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创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创文工作,认真组织师生广泛学习《曲靖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师生手册》,重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中国梦等,引导师生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点。

为进一步检测学习成效,学院举办了“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知识”专题考试,全院师生分批参加考试。10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全体教师专场考试。教师们在考试之前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师生手册》,考试时大家认真思考、专心答题,成绩良好。10月28日晚,举办了学生专场考试,学院各班利用班会时间进行考试,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考试答题,检测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强化了对创文必知常识的记忆、理解、掌握,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师生创文意识,深入了解创文,积极投身创文实践,做校园、城市文明的引领者和示范者,为创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职工考试现场

学生考试现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