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31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院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2017年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综合评价反馈意见,并就2018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和党支部责任书进行讨论,统一思想认识。

丁学武强调,2018年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二是自觉执行好党的纪律制度,抓好责任制落实;三是完善基层党建各项制度;四是深入推进创建一流党建工作,争创1-2个有特色的党建品牌;五是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六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开展基层党建巩固年有关工作。

最后,对近期党员教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是利用本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开展讨论,交流观后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二是44日下午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爱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