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院组织开展新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13下午,2018新年上班第二天,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日”活动,结合“新年新气象,展现新风貌”这一主题,学院专门邀请LE团队创始人2015级翟敏瑞同学和她所指导训练的礼仪队给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教师礼仪和妆容培训”。活动由缪应纯副书记主持。

缪应纯强调,礼仪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是中国文化的精髓。身居礼仪之邦,应为礼仪之民。知书达理,待人以礼,应当是当代教师的一个基本素养。

活动分三个阶段,一是欣赏了我院礼仪队同学的“三姿”展示以及对各种标准姿态的分解演示;二是展示了男士领带的不同系法,并请在场男教师们亲自动手体验学习;三是翟敏瑞示范讲解并指导在场女教师们日常妆容的一些手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大家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为感谢翟敏瑞同学义务为我院师生培训,党总支丁学武书记代表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院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心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师生的交流,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为新的一年展开了一幅新画卷。



学院礼仪队学生讲解和示范

学院礼仪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