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根据《曲靖师范学院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批复等有关文件要求,11月8日,在学院理学楼②330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按程序开展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学武主持,44名教职工参加大会。会上,丁学武受学院上届工会委员会委托作了工作报告,从工会组织建设、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建家”工作成绩显著、帮扶工作有实效、女工工作有特色、财务工作全面规范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会员代表们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丁学武、刘开全、陈 广、夏书标、缪应纯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丁学武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最后,丁学武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要以人为本,发挥好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作用,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全面提升,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投票选举现场之一

投票选举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