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1月29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纪检委员夏书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授课过程中,夏书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重温党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艰苦奋斗、绝不放弃,从“星星之火”发展为“燎原之势”,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如何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开创、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他从历史和哲学的角度进行了分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结合学院工作,夏书标同志倡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好“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授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教师们在精神上深受鼓舞,思想上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