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于11月14日晚7:30在理学楼②619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化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侯能邦老师、许丽丽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活动由侯能邦老师主持,他带领同学们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并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许丽丽老师结合十九大的主题,指导同学们如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学习不是停留在嘴上,要用实际行动去体现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应该恒定目标、珍惜青春,把握机会和平台,努力拼搏、勇于尝试,懂得团队协作,学会统筹规划,善于沟通交流,脚踏实地服务他人和集体,从而历练自己,实现青春出彩。

学生代表金丽果结合学习、工作情况,做了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精彩发言。 金丽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优秀的团学干部,应该用心做好团学工作,服务同学和集体,同时努力学习,提高专业学习成绩,做到全面发展。

活动最后,各学习交流小组就学习十九大报告,选取体会最深的一个方面,上台阐述本组的深刻理解,分享展示过程中,掌声不断,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同学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学习交流现场之一

学习交流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