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自我革命,更好地加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开展以廉洁齐家,清风常伴,建设清廉学院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家属参加活动。

缪应纯书记传达了117日学校举办的治家思想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培训会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工作安排,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的优良环境。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带头发挥崇德教家、修身守正的示范作用,严格要求配偶、子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后缪书记与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家属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廉洁齐家的做法。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家属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时刻警醒,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严守党风廉政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提高了全院师生廉洁做人、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腐防线,营造了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弘扬了清正廉洁文化,为筑牢廉洁思想夯实牢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