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宣誓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6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理学楼1-C314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宣誓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刘宇轩同志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夏书标同志为所有党员上《发扬长征精神》的党课,告诫党员同志们:长征永远在路上,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要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

入党宣誓仪式上,廖付敏同志带领1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上沉甸甸的党徽,李天龙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入党宣言。

欢送毕业生党员时,师生党员代表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好党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同志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毕业季提醒性教育与叮咛。刘开全同志叮嘱:第一,党徽上身即已亮明党员身份,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敬畏生命,把安全放在首位;第三,未来无论身在何方,母校、老师、同学一直都是坚强的后盾;第四,前进路上的鲜花掌声和风雨挫折,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值得珍惜;第五,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压力。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万荣泰同志做了离校前的承诺,朱宣任同志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并寄语学弟学妹。党员代表为学姐学长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饱含学院叮嘱和学弟学妹祝福的毕业礼物。

嘹亮的《国际歌》结束,本次活动步入尾声。带着学院的叮嘱和全体党员的祝福,毕业生们即将走上新的征程,祝你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