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暨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5日下午,在理学楼1-B311,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了第16期发展对象暨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和相关学员参加了会议。

刘开全同志主持了会议。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他首先介绍了与会同志,接着王萍、李亚丽分别代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缪应纯同志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并热情寄语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期望他们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缪应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社会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准备承担历史使命;三、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文/杨迪迪/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