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举办了系列读书活动。

4月17日起,协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好书共读”线上分享活动,此前协会指导老师将学校“历览千载,悦读人生”阅读分享比赛推荐书目推送给大家,大家选取喜爱的书目或段落在社团QQ群进行阅读心得分享。

4月22日下午,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在南湖岸边举办了“南湖书香”经典诵读活动。波光粼粼的南湖诗情画意,会长带头诵读,紧接着,抑扬顿挫的朗诵声环绕南湖,从林语堂散文的幽默灵性到《无人生还》的崇德明法,内容丰富,启迪人生。最后大家评选出最佳朗诵者予以奖励。

通过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感受书籍的力量,在社团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提高社团校园影响力,为今后打造社团品牌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倾情朗诵-1_副本.jpg

朗诵者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