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在校生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全面开展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宣讲,6月21日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16个非毕业班级召开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教学生算好经济、升学、成才、复学“四笔账”以及应征入伍流程,并引导大家认识到军营是培养锻炼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鼓励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

   学院还通过学生QQ群做好应征入伍政策宣传,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及时对有意向入伍的学生一对一联系交流,做好政策解读和报名指导,将征兵工作抓实抓细,为顺利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班会现场之一

班会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