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毕业季学生宿舍大走访
更新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切实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毕业季学生工作大走访工作要求,引导我院学生建设一个干净、安全、和谐、绿色的宿舍环境,6月2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由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的学生宿舍大走访。

走访中,老师亲切看望了同学们,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及各类安全隐患等方面,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现场进行严肃批评和教育,提出整改要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对于当时不能解答和解决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记录。

    丁学武还重点走访看望了2014级毕业班学生,就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求职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解答。同时就文明离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离校前仍然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搞好宿舍卫生,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要积极开展求职应聘,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多渠道成功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三是高度注意安全防范,牢记学校的叮嘱,稳健走好人生每一步,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走访现场之一

走访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