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宿舍长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0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围绕“文明离校”的主题在理学楼②330会议室举行2014级宿舍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宿舍长参加。

会上,缪应纯传达了学校关于文明离校的各项要求,鼓励各位宿舍长围绕会议主题、及4年舍友之情畅所欲言。同学们分别分享了宿舍的美好经历、建设文明、和谐宿舍的经验,并就宿舍管理制度、设备设施存在问题等提出建议。

    缪应纯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会尽力转达合理建议,优化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并就安全文明离校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离校之前要继续坚持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自行处理好遗留下来的垃圾或者废弃物品。其次,关心、关注宿舍的每一个同学,郑重道别,在离校行李较多的情况下互相帮助,高度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顺利离校。同时还让宿舍长转达学院对所有学生的祝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能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全新的开始,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为母校增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