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更新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升大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与了解,降低网络风险,促进大学生安全上网,加大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527日晚8:00在素教中心105教室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各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宿舍长等32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主持,丁学武书记作开场发言,丁书记结合学院最近发生的三起有关网络安全案例警示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自律,同时强调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施建林老师主讲。施老师主要从信息安全的时代背景、安全体系、面临的问题、应对措施和安全规则进行讲解,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介绍了一些保护自己隐私的方法和途径,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隐患发生的重要性,不做违反网络安全的事情,以身作则安全上网。

施建林老师主讲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