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3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二318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各支部团学干部、大学生社团干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60余人,会议由杨海征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共有五项内容。第一,在场全体人员起立深情奏唱团歌;第二,缪老师宣读团学表彰文件;第三,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第四,优秀团员代表石大芳、优秀团干部代表李玉璇、红旗团支部代表伍姣上台先后发言,表达了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第五,全体成员在杨海征老师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座谈,全院广大青年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自己的成长成才不懈努力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宣读表彰文件

受表彰学生合影

重温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