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8日下午三点,在理学楼①C113教室,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起立,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107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开学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院长汪帆致辞,部分教师及 20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

汪帆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热烈欢迎两百多名新同学的到来,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用杰出校友的事迹鼓励大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独立意识,培养独立人格,在这个网络科技发达的信息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四年的量变积累变成优秀的质变,走向卓越;希望同学们明白艰苦奋斗的真谛,勤奋成长成才,创造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姚林娜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目标,时刻以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激励自己,为四年后的成功蜕变做好准备;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也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老生代表张佳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加强各方面的锻炼争做复合型人才:新生代表李新欢,她提出了“三个学会,”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探索,在美丽的化环勇攀学业高峰,开启人生的梦想之旅。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对新生进行了大学适应性教育和安全教育、反邪教教育,并寄语同学们,要深入了解校情、院情,积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提出四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要求新生们从各个方面迅速转变角色,以积极、自信、阳光的心态融入学院、校园,学有所成,健康成长。同时,鼓励优秀的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获得更大的进步。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典礼并讲话

院长汪帆致辞

教师代表姚林娜发言

老生代表张佳发言

新生代表李新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