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更新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辅导员、2017级新班主任、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志愿者一行亲切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各类设施,与学生亲切交谈,细心地了解寝室成员的状况,关心同学们是否适应环境气候,提醒同学们天气变化大,要注意保暖。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和需要,老师们也做了详细、全面的回答,并嘱咐新生在学习方面,要转变学习方式,学会主动学习,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认真学习;在安全方面,提醒新生出门在外最好结伴而行,提高防范意识,尤其要对各种各种诈骗提高警惕,学会保护自己,避免上当受骗。志愿者也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身说教对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教育宣传。走访中,同学们也纷纷和院领导及老师交流,大家对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减少了很多不安和焦虑,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走访女生宿舍亲切交流

                                  走访男生宿舍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