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13-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别在理学楼C113和C314开展考研交流活动。交流会邀请了我院今年考上研究生18位同学,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夏显泽书记、副院长林雪飞、部分老师和2010级、2011级和2012级600余同学。
   我院18位考取研究者中有考上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的等。他们就考研的选学校和专业、如何准备笔试、如何作面试技巧的准备及心态调整等全方位与同学们交流他们的经验,同时他们还与现场的同学作交流。交流结束后,夏老师和林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我们的同学向考取研究生的李丹等同学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更早的确立奋斗目标,期待下一届的同学有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使正在考研准备中的或者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对考研复习方法及最新考研动态有个更为清楚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如何处理和缓解备战考研的压力等问题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让同学们少走弯路,用更有效地方法备战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