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举办“学党史告白百年党”书签设计制作比赛
更新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广大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潮”起来、“活”起来 4月17日至30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知心书友协会举办“学党史告白百年党”书签设计制作比赛,面向全校征集到优秀作品140份。

  本次书签制作分为以书签为信,告白百年党以书签为伴,悦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两个篇章,以此来致敬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掀起读书学习的热潮。活动一经发布,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新颖而又有内涵的书签精美的绘图和手工制作、寥寥数行字,却展示了同学们精湛的美术和文字功底,以及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是一件件生动的艺术品,充分体现了曲师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部分获奖作品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