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到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促进全院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5月5日晚,学院团委副书记舒丽贞到所联系的20181311团支部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积极落实“万名团干上讲台,当好思想引领员”的工作要求。

主题团日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正式开始,20181311团支部书记谢德琼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带领大家以观看视频、宣讲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4位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畅谈如何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勉励的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明志向,找准努力的方向。紧接着,舒老师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动情分享了自己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启发团员青年进行更深度的思考。

  最后,舒丽贞老师以“青年人的时代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深情寄语,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结合化环学院近三年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如何将小我融入大我、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国家富强的时代伟业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团委副书记舒丽贞到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舒丽贞老师讲微团课

团支部成员分享交流